Wednesday 29 May 2013

关于我...

Timothy Lim Ngi Min


Timothy Lim, 可以叫我Tim
也可以叫我uncle,我不介意,因为我习惯了。
)))我是五个小孩的uncle,还有...很多小孩子都叫我叔叔或uncle ヾ(¯∇ ̄)

记得某年前的一天,有一个小男孩撞到我,他的母亲就说
'快跟叔叔道歉,叔叔要生气了噢...'

哈哈~不多说了....继续我的故事

我今年18岁,不年轻也不老。很多人说我像20-23岁这样吧(因为我样子看起来成熟或不年轻
而且我的声音有点粗和沙哑)


我...

好动,喜欢户外活动,所以整个人晒得黑
刚认识我的人觉得我安静,但认识久了的好朋友觉得我很吵
很大吃 ԅ(¯﹃¯ԅ) 意思是我吃很多东西,我很爱吃,但身材还算中等,不肥不瘦,只是身高有点矮,这是遗憾!
有点孤僻(我最好的朋友是这么说)

或者我知道为什么她会说我孤僻了,因为...
我总是喜欢一个人逛街
一个人看电影
一个人唱歌
一个人去海边
一个人游泳...
很多时候,我总喜欢一个人自由自在,安静得度过一天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